本蝙真可爱

本蝙是最棒的蝙蝠侠,爱本蝙,吃超蝙all蝙亨本蝙蝠水仙,水仙老爷最棒了,变色超不配拥有蝙。

换身体(猜的出来是谁的身体吗?)

  海贼王→火影
       “这里是哪里?大家都到哪里去了?我肚子饿了!山治,娜美,乔巴,乌索普,罗宾,索隆,弗兰奇,布鲁克!”路飞坐在地上,苦着脸手捂着咕噜咕噜叫的肚子,大声的喊着伙伴的名字,
  “啊嘞!我的帽子呢?帽子!帽子!帽子不见了!!”路飞才发现自己的草帽不见了,怎么办把香克斯的帽子弄不见了,
  “真不是你的帽子吗,路飞”一个白色头发穿着绿色马甲脸被面罩遮住的男人从树上跳下来,
  “啊,我的帽子!话说你是谁?”路飞好奇的看着他,
  “你在说什么…你…你是谁?路飞在哪里?”山治懵逼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小不点,刚才自己明明听到路飞在说话啊…
  “我就是路飞!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”路飞站起来大声喊到,“嗯,好奇怪,我怎么变小?”路飞好奇的看着自己的手,
  “变小?你是直接换了一个身体吧!金发蓝眼怎么看都不是你吧,路飞”山治
  “啊,难道是山治!山治,我肚子饿了,饭!”路飞总算是认出来面前的人是谁了,
  “笨蛋!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!路飞,形容一下我长什么样子!”山治蹲下来说道,
  “那个…白色的头发”
  “嗯嗯”
  “其他的带着面罩我也不知道”
  “那现在呢?”山治把脸上碍眼的面罩取下来,
  “撒,我也不知道,比起这个,你知道大家去哪里了吗?”路飞
  “不知道,也不知道娜美桑~和罗宾酱~怎么样了”山治
  〖这里是?哪里??路飞!!〗
  “嗯?我好像听到乔巴在叫我”路飞把帽子带头上,
  “哈,我什么都没听”山治也不知道从哪里摸索出来的烟,点了一根抽着,
  〖路飞!!〗
  “乔巴!你在哪里?”路飞
  突然路飞眼前一黑,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铁门面前,
  “路飞!怎么办,我变成狐狸!!”一个巨大的狐狸出现在门的后面,
  “咦!!乔巴,好厉害!巨大的狐狸,让我坐上去玩玩!”路飞直接冲进笼子里,爬到了乔巴头上,
  “路飞,大家都在哪里?”乔巴问道,
  “我也不知道,我只找到山治和你,不过没事,大家肯定都没事的!”路飞
  “喂!路飞,醒醒,不要在这种地方睡觉!”山治踢了踢趴在地上的路飞,
  “怎么了吗?卡卡西桑”一个脸部有伤疤的人跑过来,
  “咦?不,这家伙在地上睡着了”山治愣了一下,
  “鸣人!为什么他会在地上睡觉啊,真是不好意思,鸣人可能是刚当上忍者太高兴了,给你添麻烦了,不过…卡卡西桑,你的面罩呢?”伊鲁卡抱起鸣人,道歉着,
  “啊…全都洗了”山治睁眼说瞎话,
  “是吗,那我先送鸣人回去了”伊鲁卡居然相信了,
  “哦,我和你一起送吧,对了,我想问你一些事…”山治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不是吧,这是什么鬼!身体缩小了,头发颜色也不对,话说这根本就不是我的身体!”娜美从镜子里看着自己的粉红色长发,还是个贫乳…
  “真是的…路飞他在哪里?大家也不会都是这样吧!”娜美绝望的坐在地上,“不过幸好天候棒在”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嗯?这里是?我的刀呢???”索隆迷迷糊糊的醒来,发现他居然躺在床上,刀全都不见了,
  “身体变小?这根本就不是我的身体,这么弱小…”索隆对自己的身体很不爽,“嗯?什么啊原来刀在这里放在啊”
  索隆拿起桌子旁边放着的三把刀,“好重,奇怪,我的刀什么时候变重?”
  “算了,先去找路飞他们吧”看了一眼墙上的红色团扇,奇怪的标志。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啊啦,看起来,我换了一具身体,但是真奇怪,为什么瞎了还能看见呢?”罗宾很淡定的拿着镜子看自己的脸,
  “还是一个小孩,是忍者吗…这个苦无”罗宾打量着自己的房间,“也不知道路飞他们怎么样呢”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超级—嗯?真是奇怪,这个身体感觉跟蛇一样,哦,柔韧性真高!但是…桑尼在哪里?路飞他们又在哪里?”弗兰奇想用自己的身体做个超级的动作,发现自己身体的柔韧性不是一般的高,
  “嗯…这个身体是女性!超级——困扰,总之先找到路飞他们再说,桑尼你再等等我马上就来了!”弗兰奇扭来扭去的,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啊啊啊,我瞎了!不对,瞎了为什么我会看得见?而且这个身体…好帅!还是个长发,为什么男人长的比女的还好看?”乌索普被自己身体的脸打击到了,
  “不过还好我的包也在,路飞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样了,桑尼又不知道到哪里去了,真是太糟糕了,”乌索普把包背好,准备出去找路飞他们。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哟嚯嚯嚯,我是什么东西?好黑好黑,好恐怖,我已经连骨头都没有!哟嚯嚯嚯”布鲁克看着自己乌漆嘛黑的身体,黄黄的眼睛,真的好嫌弃啊,
  “果然还是自己的身体啊,也不知道路飞桑他们怎么样了,好担心啊”布鲁克自言自语道,
  “路飞?你刚才说了路飞这两个字吗?”突然一个人出现在布鲁克面前,
  “啊,是的,你是谁?”布鲁克愣了一下,
  “啊,失礼了,我是萨博,路飞的大哥!”萨博把脸上的面具拿下来,自我介绍道,
  “啊,我知道,是路飞的大哥啊!我是布鲁克,路飞桑船上的音乐家”布鲁克
  “路飞也在这里吗?”萨博问道,
  “我也不知道,那个总之先去打听一下,如果是路飞桑的话,一下子就会找到的”布鲁克
  “说的也是,毕竟是路飞,我们一起找吧”萨博
  “好的”布鲁克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嗯,我没有死吗?好奇怪”艾斯的记忆停留在自己死在了路飞的怀里,老爹…路飞…大家…没事吧…
  “啊啦?头发变长了!好酷,是红铠甲!哦,好有趣!”艾斯看着自己身上的红色铠甲开心的说道,
  “但是肚子好饿啊!”艾斯摸了摸头发,太长了,
  “哟西,先去吃饭吧!”艾斯决定先吃饭。
  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吃霸王餐的,抓住他!”
  就在萨博和布鲁克找路飞的时候,突然前方发生了事情,
  “遭了,哦,这个身体素质好好”艾斯急忙逃跑,
  萨博愣了一下赶紧追了上去,布鲁克也急忙跟上,
  “你等等,是路飞吗!”萨博在后面大喊道,
  “路飞?”艾斯一下子停了下来,
  “你是谁?为什么认识路飞”艾斯转过身看着这个毁容的男子,
  “我是萨博,你是?难道是艾斯吗!”萨博还以为他是路飞,但是听他语气又不是,想了想喜欢吃霸王餐的也就只有艾斯了,但是艾斯已经死了两年了…
  “萨博!!你没死吗?”艾斯惊讶的看着他,
  “啊,原来是艾斯桑啊”布鲁克
  “我没有死,艾斯,倒是你居然这么早就死了!”萨博又是开心又是难过,太好了,还可以和你见面,艾斯。
  “你这个混蛋,为什么不告诉你还没有死啊!!”艾斯冲上去就是一拳,
  “抱歉,我也是你死的时候才回复记忆的”萨博没有躲,直接让艾斯打了一拳,
  “你这个笨蛋,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!萨博”艾斯抱住萨博,开心的说道,
  “你也是,路飞见到你了肯定很开心”萨博
  “路飞,他也来了吗?对了,你是谁?”艾斯看向布鲁克,
  “啊,我是路飞桑船上的音乐家,我叫布鲁克”
  “路飞的船员啊!我的弟弟承蒙你们照顾了!”艾斯
  “艾斯,你变得好有礼貌了啊!不会是学我的吧”萨博
  “才没有,我只是想当个好哥哥的榜样”艾斯
  “哈哈哈,艾斯,你已经是个了不起的哥哥了”萨博
  “啧,萨博,你说话真肉麻,我们快点去找路飞他们”艾斯
  “嗯”萨博
  “真是感动啊,路飞桑肯定会很开心的!”布鲁克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